原子澈

Wie kann es möglich sein, gerechter Gott?

欧美CP与名句适配度 (七)

汤抖抖的dairy:

欧美CP与名句适配度 七
TSN/ME
(对于TSN来说....永远都在捅刀子....真的不是我狠...是他们太虐....)


1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,在见到的第一次,就注定要羁绊一生,就注定像一棵树一样,生长在心里,生生世世。
( 宫崎骏《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弗》)


2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,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,让泪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尔想起,记忆犹新,就像当初。我爱你,没什么目的,只是爱你。
(三毛)


3 青春是泼出去的水.用力的人浪费,再用力的后悔。
(《疯狂世界》)


4 在这样的年龄,生活还没有撞疼我们,责任感和悔恨也还都不敢损伤我们。那时我们还敢于听,敢于笑,敢于惊讶,也敢于相爱。
(托马斯.曼 《布登勃洛克一家》)



5 人生就是一辆开往坟墓的列车,路途会有很多站,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。



6 我们都以为长大以后就能真正的永远相伴,于是不惜一切代价地拼命成长,但是当真的长到足以告别青春时,才突然发现,原来长大只会让我们分离。




7 有时候真实比小说更加荒诞,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,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。
(马克.吐温)



8 我爱你,这是我的劫难。
(安妮宝贝《八月未央》)



9 对于年轻人而言,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。
(张爱玲《十八春》)



10 我们已经走得太远,以至于忘了当初为什么而出发。
(纪伯伦)






评论

热度(1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